(以下內容已是學生時代自己的食記記錄,無參考依據,純屬個人年輕時的簡單記錄)

老獅壽司

地址:屏東市民權路79號

20100524.jpg

 

其實華正路上也有一家老獅壽司,但是他們兩家賣的內容物不太一樣喔!

華正路的老獅壽司我是吃過他的三合便當,只吃過一次,還蠻好吃的,

印象中便當小小的,可是很貴,好像是80元吧?! 不知道現在價格有沒有變。

而這家就是在一元黑輪那附近的老獅壽司,

我是都買他的海苔壽司, (P.S.他沒有賣便當喔...兩家不要搞混了)

這家壽司是小白推薦的XD

當中午不知道該吃什麼的話,就很習慣買他的海苔壽司。

 

另外,我還有吃過他們的豆皮壽司、蛋皮壽司,或其他顏色的壽司,

吃來吃去還是覺得海苔壽司比較好吃,所以自己是比較推薦海苔壽司,

只是有一陣子,幾乎天天中午都買,

結果導致某段時間(還蠻大段的),不想再買他的壽司,看了就沒胃口,

可能是天天吃,邊際效用遞減為負了吧

 

海苔壽司NT.50    (照片有點模糊,請多包涵)

20100524_001.jpg

我喜歡吃海苔壽司裡面的蛋捲  

 雖然它很普通,但優點是平價、大份,我吃八個就很飽了。

 

 

聽小黑說金壽司也不錯,一份50元,

既然這麼平價的話,改天去吃吃看XDD

 

另外,屏東平價的壽司還有旭川壽司屋,

是覺得他的豆皮壽司跟鍋燒意麵很好吃,

不過點菜的話盡量不要點一整盤都是豆皮壽司, (我做過)

點綜合壽司比較好,因為同樣的食物吃很多次,可能會吃不下。

 

西校附近的雲町,他的壽司應該是我覺得目前在屏東市吃過算是最好吃的,

綜合壽司小份NT.80,大份NT.120  (不確定現在價位有沒有改變)

印象中還蠻好吃的!他的壽司比較精緻,份量好像比較少,相對而言會有點貴。

至於鄰近大家較為熟知的紅葉,他的壽司也不錯,我喜歡吃他的壽司米。

 

 

以上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