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以下內容已是學生時代自己的食記記錄,無參考依據,純屬個人年輕時的簡單記錄)

在屏東最常吃的平價牛排就是這家二哥牛排,

它位在屏東市仁愛路家樂福的斜對面,仔細看招牌,應該蠻容易找的! (紅底黑字寫著"二哥牛排")

營業時間是在晚間,不過寫食記我常犯的錯誤就是忘記拍店家照片,不然就是不好意思拍

沒拍到店家照的食記我會盡量把它的位置描述清楚點,

有疑問再留言問我吧..!

 

這家二哥牛排其實我都是點他們菜單裡面最便宜的豬排啦,

哈哈..我覺得這家豬排是我在屏東吃的比較習慣的一家,

雖然他的價位比起其他平價牛排店貴上一些,

但是我們偶爾想吃豬排時,就會來這家吃,不知不覺就習慣了。

 

他們的優點是內用有冷氣可吹、也有電視可看,整體的感覺都很整潔,

但店內位置不多,而且平常內用的客人也不少,

所以如果不想慢慢等位子的話,就是早點去吃。 (大概下午六點左右吧)

 

 

 

豬排 NT.70 

20100522_002.jpg

醬汁是勾選綜合醬,也就是黑胡椒醬加蘑菇醬,

不吃辣就勾選蘑菇醬;

還有,建議別點黑胡椒醬,

我是覺得他的黑胡椒醬味道不怎麼好,(純屬個人口味)

但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偏好XD

份量上我倒覺得剛剛好喔!

 

 

玉米濃湯

20100522.jpg

他的玉米濃湯特色是紅蘿蔔很多,

滿滿都是紅蘿蔔的甜味,

不過我喜歡XD

其實他是紅蘿蔔濃湯吧...

 

 

冬瓜茶

20100522_003.jpg

 就是一般的冬瓜茶這樣。 (有別於其他家牛排店是提供紅茶)

 

 

P.S.玉米濃湯跟冬瓜茶都無限暢飲喔!

 

 

記錄完畢,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