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以下內容已是學生時代自己的食記記錄,無參考依據,純屬個人年輕時的簡單記錄)

我今天的午飯是古早味的什錦炒飯跟Mr.Wish的鮮橙綠

n1.JPG n3.JPG

 

「古早味」位在屏東市逢甲路名佳美對面的巷子裡,巷子進去左手邊即是,

它的營業時間其實我也不太知道,但正常的午餐、晚餐時間去幾乎都有開店營業。

古早味裡頭有賣炒飯、炒麵、燴飯、各式熱炒等,以前去那邊吃都是挑晚飯時間,

因為晚上至少比中午涼快些XD

 

從以前到現在有點過它們的五更腸旺、醬燒炒花枝、蔥爆牛肉、什錦炒飯、絲瓜麵線等,

如果是內用,除了會點自己想要的主食外,還會再點一盤醬燒炒花枝,

配飯吃真的還不錯,因為它除了主料花枝外,還會加點紅蘿蔔、高麗菜拌炒,挺下飯的。

至於外帶,就如同今天的午餐 ─ 什錦炒飯,總是外帶什錦炒飯回去。

接下來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它的什錦炒飯:

 

什錦炒飯外觀

n1.JPG

 

n2.JPG   

仔細一看,炒飯裡面有蔥、蛋、米飯、蝦仁、肉絲、花枝、火腿,

其實配料還蠻豐富的,一份NT60,

它的炒飯比較濕,口味稍重,一定還會再配個湯或買個飲料來搭,

整體的感覺是不錯吃的,算是屏東市賣的炒飯心目中的前幾名,有空大家可以去品嚐看看!

而且每次內用吃完老闆娘都會問我說"吃的還習慣嗎?"

就讓人感到十分的貼心:)

 

最後要介紹的是Mr.Wish的鮮橙綠

Mr.Wish

地址:屏東市民生路4-10號

電話:08-7217607

喝了很多它的飲料,都覺得很好喝,

尤其鮮橙綠最對我的胃,

來一張鮮橙綠的照片:

n3.JPG 

我都點半糖、少冰,

而且喝的到柳橙的果肉,很好喝唷! 推薦給大家~

鮮橙綠NT35  (屏東民生店,持屏東地區大專院校學生證折五元)

 

 

 

( 圖片是用手機拍的,畫素不佳還請多包涵XXD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