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以下內容已是學生時代自己的食記記錄,無參考依據,純屬個人年輕時的簡單記錄)

這篇文章應該算是我的午飯系列吧..

我的午餐最經常的選項有任家涼麵、小黃麵店、老獅壽司、夜市雞肉飯、夜市楠碗粿,

還有這家壽章便當!

DSC01496.JPG

它位在林森路由學校往太平洋方向,在全聯的那個十字路口右轉,然後往左手邊看(近公園)即是。

 

 

這裡有菜單及營業時間:

DSC01497.JPG

通常我們是買豬排飯(在菜單右上角第二個),

抱歉沒拍到豬排飯外貌,這次我是買他的B餐,因為我好餓= =

不過還是要大力推薦他的豬排飯啦,

畢竟豬排飯比較經濟實惠,可以任選三樣菜。

 

 

再來,這是B餐 (相機晃到,大家湊合點看吧..)

DSC01499.JPG

B餐與其他便當不同點在於他多了左上角的醃漬章魚、

右上角的沙拉(有筍子、花椰菜、高麗菜絲、苜蓿芽、火腿、美乃滋)、

還有一顆荷包蛋,

以上是B餐既有的菜色,阿姨還會叫你選兩樣菜,

這次我是選四季豆跟花椰菜,

而B餐的肉類則有豬排跟雞肉,

當然豬排飯的豬排就是B餐的豬排,但豬排飯的豬排比較大。

看菜單會發現A餐比較貴,聽說它是比B餐多了魚,所以多10元,

至於特餐我就不知道了XD  一般人應該是不會吃到那麼貴。

 

說到我會想買B餐是因為我想吃沙拉

吃肉一定要配菜是我的習慣啦..

尤其沙拉好健康的感覺,不過偶爾奢侈就好XDD

 

 

另外還有很多客人都會買他們的綜合便當NT.60,

綜合便當肉類就是B餐的雞肉與豬排,任選三樣菜,

不過他沒有醃漬章魚、沙拉跟蛋喔!

 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