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以下內容已是學生時代自己的食記記錄,無參考依據,純屬個人年輕時的簡單記錄)

正萬丹紅豆餅

位址:屏東市民生路復興醫院旁的小巷子進去直行,在左手邊。

營業時間14:30~18:30 (建議下午三點多或四點左右去買)

紅豆餅口味:紅豆、芋頭、奶油、芝麻

價位:一顆 NT.8

 

img50.jpg

 

這是在我準備要回家的路上匆匆買的,

共買了六顆紅豆餅,紅豆、芋頭、奶油口味各二。

 

 

一袋紅豆餅的外觀

IMG_0228.JPG

 

自己在火車上吃了一顆奶油與一顆芋頭口味,剩下的要留著給爸媽吃,

所以就在車上拍了我吃的奶油與芋頭口味。

 

 

紅豆餅非常飽滿可愛

IMG_0231.JPG

 

 

奶油口味

IMG_0235.JPG

他們的紅豆餅最大特色就是內餡很多很飽滿,很真材食料!!

 

 

芋頭口味

IMG_0289.JPG

這顆有被擠壓到,所以外型有點受損,

但絲毫無法減損它的風采,還是一樣好吃

芋頭內餡綿綿的泥泥的,我很喜歡:)

 

 

整體而言,這家紅豆餅的外皮是鬆軟的,內餡是綿密的,

若要推薦的話...我覺得口味還是依個人喜好啦,

像我媽就很喜歡紅豆口味,我自己則是喜歡奶油、芋頭口味,

而我爸卻覺得so so,因為他喜歡酥脆的外皮= =

哈,因人而異囉!

不過這家在屏東市區也算是個不錯的下午點心選擇

 

 

以上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