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以下內容已是學生時代自己的食記記錄,無參考依據,純屬個人年輕時的簡單記錄)

店名:TASTY西堤牛排

地址:屏東市自由路595 號

電話:08-7337222

價位:NT.499 (另加10%服務費)

0.jpg

這篇所用到的照片是去年在屏東店拍的,

吃過了台中、嘉義、高雄與屏東的西堤,感覺味道上都差異不大,

不過沙拉部分的"時鮮水果沙拉",

我發現隨各地區的分店,味道上則有那麼點差別..

總結是屏東店的這道較好吃,因為水果比較甜

 

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有入鏡的食物們吧~

 

 

 

 

開胃菜- 鮮蝦蘆筍

1.JPG

我很喜歡這道,以前西堤的開胃菜只有這樣選擇,

在近期,又多了一道開胃菜的選擇:"開味雙重奏",我覺得也蠻好吃的,

不過下次的西堤(雖然不知何時才會再吃了..),我應該會選"鮮蝦蘆筍"吧,

因為我好愛它的咖哩優格醬

 

 

 

 

前菜- 牛肉焗丹麥餅
2.JPG

大部分的人在前菜方面較常選"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",因為方塊麵包可以無限續,

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牛肉焗丹麥餅的味道XD

But 是一行人去吃,建議還是要有人去點"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",

如此一來,點牛肉焗丹麥餅的人也可以吃的到再續的方塊麵包嘍!

 

 

 

 

沙拉方面,有四種選擇,剛好拍了其中三種的照片:

 

鮮蝦洋芋沙拉

4.JPG

如果當天肚子比較餓,點這道洋芋會比較有飽足感!而且洋芋好好吃~

 

 


時鮮水果沙拉

3.JPG

僅是水果而已,因為後面還有不少道菜,怕吃到後頭會吃不下,我覺得點這道會比較合適:)

 

 

 

蘿美生菜沙拉

5.JPG

一整個沙拉像一艘船的造型,而且生菜還不是普通的多,非常適合愛吃菜的朋友食用。

 

 

 

至於第四樣,也是沙拉選項中的新品:"晶饌水果凍",比較不推薦,味道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(無圖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湯品- 杏鮑菇南瓜濃湯

6.JPG

他們的南瓜濃湯真的好好喝,整碗湯都是南瓜的香甜味,很棒~! 這是我最推薦的湯品

但隨分店的不同,麵包會有所差異,不過湯依舊都是那麼的香濃..。

 

 

 

 

沙瓦

7.JPG

上主餐之前,會先送上一小杯酸甜的"沙瓦"開開胃,

而且沙瓦是可以無限續杯的,想再喝的話就跟服務生提醒一下,他就會過來再幫你添加。

 

 

 

 

主餐方面可以七選一,以下有其中四樣的照片:

 

鯷香牛排
8.JPG

這是之前大四請客時,學妹點的,牛排搭配左上角的"鯷香奶油"一起吃。

 

 

 

TASTY酥烤牛排
10.JPG

酥烤牛排的份量感覺上比其他道主餐來的少,但我覺得味道很不錯,

去西堤吃的話,我幾乎都點這道或是鴨胸辣...

 

 

 

海陸雙拼
9.JPG

這道主餐的優點是魚跟牛都吃的到,但缺點是每一樣都少少的XD

 

 

 

法式鴨胸
11.JPG

鴨胸超好吃的,只是吃完真的會很飽,

推薦不吃牛的人,點這一道會比較划算哦

 

 

 

 

甜點方面可以四選一,以下有其中三種的照片:

 

法式烤布蕾
14.JPG

烤布蕾是無庸置疑的好吃!!

 

 

 

香榭奶酪
13.JPG

不想吃太甜的話,可以點這道奶酪,

而且我發現之前在屏東吃的是芒果口味(如上圖),

在台中吃的則是醃漬的水蜜桃(常放在蛋糕上的那種水蜜桃),

嘗起來都不錯~

 

 

 

巧克力袋冰淇淋
12.JPG

這是女孩兒最難以抵擋的甜點,

我的吃法是將巧克力袋放到冰淇淋上方,

然後底部戳洞,巧克力醬就會順著滑下來,淋在冰淇淋上了。

這一道的優點是好吃 (會不會沒說服力阿..),缺點是巧克力醬稍微甜了點,不過這就是甜點吶!

而且比王品台塑牛排的"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"好吃 > <

 

 

 

 

最後飲料部份,列舉其中的兩樣介紹:

 

雪沁藍橙
15.JPG

味道像汽水一樣,顏色也很漂亮XDD

 

 

 

情人果香芒冰沙 
16.JPG

芒果冰沙搭配著情人果碎粒,酸酸甜甜,還不錯~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關於西堤的食物記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